嘿!

我最亲爱的魏晨,也许多年以后我不会像现在这样爱你了。那时我已不再年轻,那时我已有自己的家庭。也许到那个时候,我最爱的人就不再是你了。等到那时,我也许不会再有高中时期那样的疯狂,可能再也不会为了打榜而连续熬夜好几天,再也不会为了买你的新专饿一个星期的肚子,再也不会因为看见你跟某个漂亮的女明星合作就讨厌她,可是当我知道你还是那样没日没夜的工作我还是会心疼,看见你的努力得到回报我也会开心……即使多年后我最爱的不再是你,我也依旧是乐橙。 我最亲爱的魏晨,虽然喜欢你这么久了,可是我却连你的演唱会也没有去过,不过幸好,幸好我可以买你的专辑、周边、写真。我最亲爱的魏晨,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成为橙海里的一员,我也可以在舞台下为你呐喊为你加油,我也可以在舞台下挥舞着橙色荧光棒然后大声的说:魏晨,我爱你。 我最亲爱的魏晨,我承诺,即使以后最爱的人不是你了,我也不会放弃爱你,因为你是我整个青春。多年以后,我依旧是乐橙,因为你永远是魏晨。 

 
评论
© 啊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