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

最近的状态好像要用糟糕这个词来形容了吧。我安慰自己,这是因为忙碌,是因为要忙着准备考试。其实我心里清楚,并不是这样,这只是我找不到理由的一种托词而已。

 工作的地方是内心最初向往的,有能力去自己曾经以为到不了的地方,可以各种快乐的买买买,一个人过着安逸的日子。我好想已近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象中的样子。

可是当我遇见越来越多的人后,我开始回想自己过去的生活。好像除了自己可以赚钱养活自己以外我好像就和学校里一样,没有任何的改变。我突然开始害怕到25岁时我还是这样一成不变,虽然有人和我说保持不变也是一种技能。但是现在我觉得这好可怕。

 哦,我突然想到一个词:“迷茫”。这是除了糟糕之外第二个可以形容的词了吧。是不是该去做点什么,可是该从什么开始。我好像除了日复一日的重复着生活以外,就不知道该去做点什么。也不知道到自己会做什么。

很不喜欢最近的自己,可能是发现了有太多的不足,也可能是因为面对现状的这种无力感。

 

 
评论
© 啊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