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

一段讲不完的故事

以前,记得老妈常说,在很小的时候我很能吃,别人吃一个鸡蛋我就得吃俩,还吃的特快,其实我信了。
记得在小时候,爸爸还开三轮,一天中最快乐的事就是坐在爸爸车前,然后他会带着我到处跑。
后面,我长大一些了,上了小学,那是弟弟还小,老妈照顾不过来,于是她就骗着我剪掉了我最爱的长头发,后面老妈说我哭了两天~,
老妈还说,以前小时候我最粘老爸,有一次老爸出门不在家,我上完厕所的我吵着要老爸给我穿裤子,于是乎,我竟然就光着屁股等到老爸回来。
我记得小时候爸爸经常开远路,我就喜欢待在家门口的石阶上等着他回家。有一次,老爸和客人打架了,住在医院里,那时候我觉的自己好没用,我害怕我会失去爸爸。
我记得老爸对我说,我年轻的时候,在江西打工,等你们长大了,我再带你们去看看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。
记得老妈说,把老房子重新整整,一间客厅,一间我和你爸,一间给你弟,一间给你回娘家时住,一间给我未来的孙子孙女住。
我记得在毕业那年,身体不是很好,看着你们到处奔波我发现那段时间里你们足足老了好几岁。
还记得前段时间我问弟弟说老爸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会煮菜了,他说,你在家的时候爸都会煮,其实听完我已经哭了。
爸,我要去上班了,你会想我吗?想你有什么用,你又不回来。那你可以下来看我的啊,"那么远…….,我才不来。"
你快看,今天我女儿穿的跟金鱼似的就回来了。还给我买了衣服~""妈,有这么肥的金鱼吗~。"
爸,饭煮了吗,这么早煮什么饭,你又不回来。
今年的冬天特别冷,那天下着雪,我穿着厚厚的大棉衣回到家,老妈看见走进家门的我竟然哭的跑出来抱住了我。
老妈你知道吗,我特别喜欢和你去逛街,可是每次回来你都太忙,忙到我都不敢和你开口。那一年我还不懂事,吵着要离开家,结果在这座小城一呆就六年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啊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