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

2008.5.12,让我在后面的很多年里因为汶川地震记住了这个日子。当时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就和小时候写在作文里的愿望一样:我想要成为一名白衣天使。
2011.5.12,我开始知道这一天不再只是汶川地震的纪念日,它还是护士节。那一年我已经开始学习了护理这个专业,努力的去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。当时,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:希望能加入丽医这个大家庭。
2014.5.12,和自己想的一样,加入了丽医,过上了的第一个护士节。当时的自己也和现在很多的刚工作的小姑娘一样,不害怕上班,也为一点点的小事下班后偷偷的回家哭。
今天2018.5.12,现在每天都有想放弃这份工作的念头,毕竟谁又愿意在凌晨四五点里还奔波在病房,谁又愿意把自己的青春都放在这数也数不清的夜班里。可是却都在每一次CPR后,看着心率恢复窦性时找回自己的初衷。
一份工作,一份责任。愿多年后再回头看时,来时的路都是风景。

 
评论
© 啊大 | Powered by LOFTER